•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男篮迎内线新外援,汤普森已抵达诸暨完成签约

2021-04-05 09: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北京时间4月4日,据“精英传奇体育公司”透露,下午他们代理的外援杰森·汤普森正式在诸暨完成了与广东男篮的签约,他的到来将弥补之前广东队因马尚受伤带来的单外援困境。

  34岁的汤普森身高2.11米,司职大前锋/中锋。2008年首轮第12顺位被国王队选中,NBA生涯效力过国王、勇士、猛龙等球队,场均8.9分6.6篮板。

  早在2016-2017赛季,汤普森就曾登陆过CBA,先后效力于山东、四川和北控男篮,上赛季他加盟了西甲联赛。

  卫冕冠军广东队目前还未官方宣布汤普森的加盟,但他的经纪公司已经发布了签约声明,并且汤普森本人也抵达了诸暨,等完成注册流程就可以代表广东队上场。如此一来,广东队将拥有一名期待已久的内线外援,双方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