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爱心杯”南方青少年冰球联赛季后赛开赛

2021-04-04 09: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4月2日,2020-2021赛季“爱心杯·南方青少年冰球联赛”季后赛在深圳昆仑鸿星冰上运动中心打响,将产生U12、U10和U8组别冠军。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派球队参加3个年龄组的争夺,同时还参与U7年龄组的友谊赛交流。

  此次赛事由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冰球协会主办、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承办。参赛队伍来自深圳、昆明、武汉和厦门等四个城市,裁判员全部由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选派。

  本赛事作为南方地区覆盖面最广的青少年冰球联赛,由季前赛、常规赛和季后赛三个部分组成,从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跨度长达半年,超过10个比赛日,共五十多场比赛,最终产生“爱心杯”冠军得主。总决赛期间,还将举行各组别友谊赛和U7年龄组友谊赛。

  自从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于2017年成立以来,在征战职业联赛的同时,积极扎根青训,建立了各个年龄段梯队,还协助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等学校成立冰球队,与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合作组建深圳队参加广东省运动会。

  此次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将参加U12、U10、U8和U7共4个年龄组的比赛,U12组的球员大部分已经参与冰球训练5年左右,尽管忙于学业,但是每周基本上保证2次全队的训练,这些孩子大多数来自于深圳市,也有来自于广州和东莞的,每周末来到深圳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U7组的球员基本上都是龙岗本地的孩子,有练习冰球达两年之久的,也有接触冰球时间不长、首次参加正式比赛的,这些孩子从零基础学习滑冰,到加入球队参加冰球比赛,迈出了自己冰球生涯的第一步。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