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冠军喊你来运动”春节线上活动吸引广州15万市民关注

2021-03-03 08:50 来源:南方网

  2021年春节期间,广州市体育总会邀请了张洁雯、雷声等十多位奥运和世界冠军参加“冠军喊你来运动”线上健身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就地过年、锻炼不停,健康迎新年”。该活动结合居家运动、办公室锻炼和健身器材的使用方法展开教学指导,在广州市体育总会自媒体平台发布了系列教学推文10余条,超过15万市民关注参与。

  为了推动科学健身,呼吁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保持健身运动和健康体魄,广州市体育总会邀请了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洁雯、击剑奥运冠军雷声、击剑世界冠军朱俊、举重世界冠军刘秀华、蹦床奥运季军及世界冠军李丹、跆拳道世界冠军葛鹏、武术世界冠军黄光源、太极拳世界冠军吴岳杰、游泳亚运冠军周嘉威、乒乓球全国冠军熊柯等10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通过视频向广大市民送上新春节日祝福,倡议在穗市民就地过年,开启网络健身打卡之旅,欢度健康幸福年。

  据悉,本次“冠军喊你来运动”线上健身活动,围绕市民在春节期间不同时间和场所的运动需要,邀请了专业健身教练别出心裁地推出主题鲜明的教学内容,其中在年初一到初六推出“居家健身”系列,在初七至正月十五推出“办公室锻炼”系列,正月十五后推出“健身器材教学”系列。

  “冠军喊你来运动”活动以视频动图搭配文字说明的形式在广州市体育总会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市民朋友打开手机即可不受场地限制、无聚集地参加活动,跟随教练指引感受运动锻炼带来的乐趣,截止目前已吸引15万市民阅读关注和参与,为市民群众参与健身运动提供了新的方法。

  据介绍,“冠军喊你来运动”健身教学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底结束,市民可继续关注“广州市体育总会”微信公众号打卡参与活动。

  南方日报记者 王芳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