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全明星首发出炉 ,南区票王赵睿领衔5名粤将出战

2021-02-27 09:28 来源:南方网

  26日,CBA官方宣布了2021CBA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南区方面,南区票王赵睿与来自广东的周鹏、任骏飞、胡明轩、沈梓捷组成首发阵容;北区方面,北区票王郭艾伦与韩德君、张镇麟、周琦、赵继伟组成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南区首发的5名球员全部来自广东的俱乐部。

  在此前的投票环节中,郭艾伦以231553票荣登北区票王,同时也成为整个全明星赛的票王。赵睿以188370票成为南区票王。全明星替补阵容(南北区各7名球员)将于3月2日公布。

  根据投票结果,除了沈梓捷和周琦外,南区及北区首发阵容的其他球员分别来自广东队和辽宁队,显示出两队出众的实力和人气。沈梓捷来自深圳新世纪俱乐部,南区的5名首发球员均来自广东的俱乐部,同样证明了广东篮球在南区职业篮球乃至全国职业篮球当中的地位。

  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将于3月19日至21日在青岛举办,届时观众是否可以到现场观战,目前还未确定。

  来源:南方+

  记者:彭博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