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超计划4月初开赛,争取每场都向球迷开放

2021-02-20 08:36 来源:南方网

  尽管具体开赛方案还未公布,但新赛季中超联赛备战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据了解,新赛季中超基本确定于4月初分别在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以赛会制形式开打,每队都将打满30轮,计划分三个阶段完成。另外,职业联盟已向上级部门申请开放球迷入场看球。

  新赛季中超联赛已交由即将正式成立的中国足球职业联盟筹备和处理。记者从职业联盟中了解,新赛季中超计划于4月初开打,不会为同样计划于4月进行的亚冠赛事而让路。

  新赛季将依旧采取赛会制形式举行,分广州和苏州两个赛区,每个赛区都有3个比赛场地和1个备用比赛场地以及至少8块的训练场地。

  广州的4个比赛场地为天河体育场、越秀山体育场、大学城体育场和花都体育场。大学城体育场和花都体育场都专为迎接中超举办进行了整改提升。

  另外,每个赛区的8支球队都会集中入住在同一家酒店,像上赛季那样采取封闭式管理。

  职业联盟在开赛方案里已申请争取每一场比赛都有球迷进场观赛,联盟方面也会把门票票价定在一个较低的位置。而为了方便更多的球迷能够看到主队的比赛,广州队(广州恒大)、广州城(广州富力)和深足很大可能会安排在广州赛区,而江苏队(江苏苏宁)、上海两队、山东队则会安排在苏州赛区。

  据职业联盟相关人士透露,因为是赛会制,所以门票收入都归职业联盟所有,然后会根据成绩和各项数据分配给各俱乐部。另外,职业联盟预计新赛季中超将分别为两大赛区至少创造10亿元GDP。

  南方都市报记者 陶新蕾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