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圳男篮喜提7连胜,贺希宁创个人新高:感觉都回来了

2021-01-09 08: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1月7日晚,在诸暨赛区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7轮中,深圳马可波罗队迎来了同省对手时代中国广州队,两队的德比大战里前者更胜一筹,以112比103击败对手,从而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7场,排名也升至第8。

  广深德比之前,两队时下的境遇大不相同,广州队此前已是6连败,急需取胜“止血”。然而6连胜的深圳队正在势头上,显然不可能给对手这样的机会。双方开局虽然打得有些焦灼,但总体来说局面还是控制在深圳队的节奏里,且深圳队一直把主动权保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中,深圳队球员贺希宁出战41分钟,18投10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14投11中,得到34分5篮板5助攻4抢断,34分也创下贺希宁个人职业生涯新高。赛后,“猎人”贺希宁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感谢球队的努力!感觉都回来了!!”

  本赛季第一阶段时深圳队曾陷入低谷期,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强势反弹,他们的排名也升至第8位,比较稳妥地处在季后赛资格区,而7连胜的战绩在本赛季只有目前排名前三的辽宁、广东和浙江稠州三支球队取得过,深圳队的异军突起也令外界对于这支老牌劲旅接下来的表现更加期待。

  南都记者 汪雅云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