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海口站开杆

2020-11-24 12: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1月23日,年度最后一场系列赛——“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海口”的配对赛在融创海口三公里高尔夫球会举行,“2020系列赛成都”和“2020系列赛郑州”双料冠军丁文一、“2020系列赛上海”冠军曹怡静、“2020系列赛郑州”张若兮等优秀业余选手齐聚海口。

  多年来,中国业余公开赛致力于为国内优秀业余球员提供一个卓越的成长舞台,很多国内外名将都从这项著名赛事脱颖而出,走向更高舞台,因而,它总能吸引很多国内高水平球员参赛。海口的比赛是系列赛年度最后一场,也是争夺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的最后机会,参赛阵容非常鼎盛。在这其中,曹怡静和蒲禧尤为值得关注。

  8月在上海雅居乐米克尔森高尔夫俱乐部赢得“2020系列赛上海”的冠军后,曹怡静发觉她拿到了一把钥匙,从而打开一个更为广阔的高尔夫世界之门。在此之后,曹怡静先后参加了2020职业-业余比洞赛以及一场女子职业比赛。

  “虽然参赛的业余球员都是高手,但与职业球员相比,在击球落点和策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也是值得我学习的”,曹怡静表示。

  “2020系列赛上海”比赛的胜利,让曹怡静对自己的球技更为自信。在参加的首场国内职业赛事上,她获得晋级。曹怡静说:“比赛期间球场刮起大风,1号木开球距离不到200码,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艰难的挑战。幸运的是,最后我坚持了下来,这让我对高尔夫有了更多认识。”

  海口的比赛是曹怡静第二次参加“2020系列赛”,她说:“和上海站相比,我的心态更为从容,球技也得到更多锤炼,我很期待本周的表现。”

  自郑州开始,云南队队员蒲禧连续参加了三场系列赛。在肇庆,蒲禧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已经拿到年度总决赛参赛资格。但蒲禧并不满足于此,还没有获得过中国业余公开赛胜利的他,期望自己能有更好的表现。

  蒲禧说:“五年前我首次体验过融创三公里,这座球场非常难。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是今年下半年开始恢复比赛的,我是那种慢热型的球员,经过几个月的锻炼,我的竞技状态越来越好。

  “今年年初,我拿到了国内职业比赛的全卡,但目前职业赛事比较少,参赛重心还是放在业余赛事上,希望借助业余赛事的锤炼,让球技更为成熟。最近,我加强了体能训练,本周我的目标是三轮的总成绩为红字,以往的三轮比赛,我往往能打好两轮,但有一轮的成绩不大理想。这次我希望三轮都发挥稳定,未来转职业才能走得更坚实。”

  海口为“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第十站。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承办,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广东中奥国际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