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三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收官

2020-11-24 09:17 来源:南方网 王芳

  11月22日,第三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坪山体育中心落幕。从各分站赛脱颖而出的16支球队,经过3轮24场较量,最终盐田区羽协一队力克群雄,夺得了本次“深圳杯”的冠军。深圳千里马、坪山创新联队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第三届“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各区羽毛球协会协办,深圳市羽毛球协会、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本届赛事历时1个月,覆盖深圳11个行政区,设盐田、光明、南山、龙岗4大分站赛。赛事同时设置了成年组和青年组,最大程度覆盖了全市的羽毛球爱好者,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

  面对今年的特殊形势,“深圳杯”迎难而上,在做好周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满足羽毛球爱好者热情高涨的运动竞赛需求,坚持用体育的方式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激发市民健身热情,让深圳市民在羽毛球运动中增强幸福感。

  羽毛球运动在深圳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据统计,深圳有超过100万名羽毛球爱好者。作为深圳“三大球四小球”品牌IP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圳杯”已然成为本土高水平的体育品牌赛事,更是让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得以发扬团队凝聚力、弘扬体育精神的羽林盛事。

  深圳市羽毛球协会会长杨朝仁表示,疫情过后,群众都意识到了平时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的重要性。本次比赛参与范围广、群众积极性高,掀起了全民健身新热潮,推动羽毛球运动真正变成深圳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南方日报记者 王芳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