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亚冠:北京国安击败首尔FC 比赛还有一个小插曲

2020-11-22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1日,2020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E组北京国安与首尔FC的比赛中,凭借费尔南多和阿兰的进球,北京国安最终2:1击败劲敌,取得小组赛两连胜,同时也收获了亚冠复赛后的开门红。

  按照原赛程,北京国安与首尔FC的比赛被安排在小组首轮,但因疫情推迟至今。在亚冠联赛暂停前,两队均完成了一场小组赛,也都取得了胜利。

  历史交锋中,北京国安处于劣势。此役还有一个小插曲:本场比赛开赛时间,与整整两年后的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的开球时间相契合,都为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6时。

  阵容方面,北京国安首发主打4312阵型,阿兰与张玉宁搭档锋线,身后是队长奥古斯托。

  此役国安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费尔南多就完成破门。阿兰在边路反抢,奥古斯托得球后斜塞,张玉宁在弧顶附近横敲,费尔南多调整后攻门得手,场上比分来到1:0。

  领先后国安开始控制比赛节奏,场上控球率占据优势,但有威胁的进攻不算多。反而是首尔FC通过反击制造了一些机会,但并未形成得分。

  易边再战,国安第60分钟扩大领先。反击中,阿兰禁区外远射角度刁钻,首尔FC门将梁韩彬只得目送皮球入网。不过仅仅5分钟后,首尔FC扳回一球。金玟哉禁区内手球被主裁判吹罚点球,朴主永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追成1:2。

  比赛末段,已经起势的首尔FC不断进攻,反观国安有些被压制,但场上比分并未再被改写。2:1,北京国安赢下了这场艰难的胜利。自亚冠复赛以来,三支已亮相的中超球队均取得了胜利。

  赛后,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我认为在一些方面球队还有提高的空间,球队需要学会在领先的情况下控制比赛,包括对方前压时,我们应该更多利用对方身后,球队在这方面的能力还需要提升。”

  此役过后,两战全胜的北京国安积6分位居小组头名,首尔FC与墨尔本胜利均为一胜一负,而清莱联两战全败垫底。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