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汤普森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2020-11-21 08: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据ESPN报道,19日在训练中受伤的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经过检查被确定为跟腱撕裂,这也意味着他的赛季又一次提前报销。

  此前汤普森在2018-2019赛季总决赛第六场遭遇前叉韧带撕裂,之后缺席了整个2019-2020赛季,直到今年10月才归队。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他却在19日训练时不幸再次遭遇右腿跟腱撕裂,尽管未来也许可以完全康复,但至少新赛季球迷们仍将见不到这位勇士主力的身影。

  2019年夏天,汤普森曾与勇士签下了一份5年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目前勇士可以申请对其使用伤病特例,价值约930万美元。

  汤普森再次赛季报销的消息也震惊了全美篮坛,很多球员和球迷都为之痛心。

  克莱的父亲迈克尔·汤普森也更新社交媒体,向对克莱送上祝福的人表示感谢。“感谢所有给克莱送上祝福的人,我们非常感谢。”迈克尔写道,“他会在2021-2022赛季回来的,等着瞧吧!我们每个人在生命中都经历过考验,一些人经历的考验可能更大些,这对他来说只是另外一次考验而已。”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