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吉林拿下六连胜 新疆收获第五胜

2020-10-31 09: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30日电(记者黄腾)30日,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展开了常规赛第六轮的六场争夺。焦点战中,吉林男篮以99:81击败北控男篮拿下赛季六连胜,新疆男篮以113:100击败江苏男篮收获赛季第五胜。

  吉林队对阵北控队的比赛中,吉林队开局状态火热,依靠张彪、钟诚和郭金林连得7分,北控队追回5分后,吉林队又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时,吉林队以31:15领先16分。次节北控队外援约瑟夫·杨上场后带领全队缩小比分,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此后吉林队再度拉大分差,半场结束时,北控队落后17分。

  下半场开局后,吉林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时,吉林队以79:53领先北控队26分。第四节约瑟夫·杨再度上场,开局将分差缩小到17分,吉林队则以一波4:0将北控队攻击节奏打乱。此后北控队一直没能挽回颓势,吉林队最终获得胜利。

  北控队外援约瑟夫·杨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侯逸凡贡献16分。吉林队姜宇星拿下21分6个篮板,代怀博得到20分。

  在新疆队与江苏队的对阵中,开局后双方拼抢十分凶狠,一直交替领先,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队以52:45领先。下半场开始后,江苏队全线溃退,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多分,第四节江苏队奋起直追,打出一波27:10的高潮,但由于分差过大,江苏队未能实现逆转,最终不敌新疆队。

  新疆队周琦斩获全场最高的31分,并抢下11个篮板,鲁吐布拉拿下25分。江苏队方面,刘宇轩拿下17分,陶彦儒、张稀然双双拿下13分。

  同日进行的其余4场比赛中,龙狮队以108:95战胜天津队;浙江队以91:74轻取深圳队;山东队91:103不敌青岛队遭遇三连败;辽宁125:99大胜同曦豪取六连胜,郭艾伦贡献全场最高的30分。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