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一年内3次缺席药检,美国百米飞人科尔曼遭禁赛无缘东京奥运

2020-10-29 09: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世界田联对外宣布,由于一年内3次错过兴奋剂检查,美国短跑名将科尔曼被禁赛两年,这意味着这位百米飞人将错过东京奥运会。

  根据世界田联官网公告显示,科尔曼的禁赛日期为2020年5月14日至2022年5月13日。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世界田联诚信委员会就曾对外宣布,科尔曼于2019年12月9日错过药检,由于他已经于2019年1月16日、4月26日两次错过药检,一年内3次兴奋剂违规自动被初步禁赛。

  科尔曼曾对自己2019年12月9日错过药检的行为提出质疑,他表示自己当时就在离家5分钟路程的商场购物,药检人员却始终没有联系他。但国际田联经过调查后认定,工作人员在科尔曼家门外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始终没有联系到他。

  作为2019年多哈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科尔曼原本是明年奥运会百米飞人大战的夺冠大热门,但如今他很有可能不得不错过东京奥运会。

  按照规定,科尔曼可以在30天内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不过翻案的可能性不大,他的律师代表哈德森表示:“这一处罚是不幸的。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作出裁决前,科尔曼不愿发表评论。”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