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第三届“羽跃杯”羽毛球邀请赛落地广州

2020-10-27 22:32 来源:南方网

  2020年10月24日下午,由北京同仁堂粤东有限公司赞助支持的2020年第三届“羽跃杯”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南沙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本届赛事以“跃运动,粤健康”为主题,聚集了国内300余名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参赛者。

  本次开幕式延续了往届开幕式的全明星阵容,羽毛球前世界冠军、央视体育频道羽毛球评论员龚伟杰与湖北电视台专业主播熊薇薇主持,世界冠军赵芸蕾、张洁雯、郭振东、朱伟伦、王睁茗等羽坛明星齐聚现场,北京同仁堂安牛专销公司、北京同仁堂粤东有限公司、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单位领导受邀出席,并为赛事开球。

开球仪式

  “羽跃杯”作为倡导全民运动健康的公益赛事,得到了特别是世界冠军赵芸蕾、龚伟杰、郭振东的大力支持,自2018年10月举办以来,连续三届,更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与,已成为众多高水平业余选手交流学习与相聚的平台。

世界冠军现场接受采访,郭振东亲手为优胜选手们颁发奖牌

  受今年疫情的影响,本次赛事也由锦标赛升级为邀请赛,参赛综合素质水平大幅提高,竞技水平也得到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副院长蔡林率队的“天使球友”参加本届赛事,让抗疫英雄们在“羽跃杯”的赛场上展示别样的竞技风采。

  默默服务“羽跃杯”三年的志愿者团队,用一首深感人心的弹唱歌曲《只要平凡》献给所有为抗击疫情默默付出的人们。

  世界冠军们亲手为一线抗疫英雄送上国家队球衣,小小志愿者们为英雄们送上绶带以及届赛事吉祥物。

  每年的9月29日至10月29日,是由全国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发起,北京同仁堂集团独家支持的“中国防治中风宣传月”,北京同仁堂粤东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安宫牛黄丸在华南区域的配销中心,宣传月期间,均举行一系列防治中风宣传活动。本届“羽跃杯”羽毛球赛秉承公益的原则,现场设立以“关爱健康,预防中风”的防治中风义诊区,邀请诸多名医现场诊查;配合脑中风筛查仪及相关设备,为每一位参赛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爱健康,预防中风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