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综合|北控不敌青岛 新疆大胜同曦

2020-10-27 08:56 来源:新华社

  26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迎来两场常规赛第四轮较量,青岛队继续高歌猛进,以127:95击败北控,而新疆队则凭借周琦的大号“两双”表现,以116:94大胜同曦队。

  北控开场后被对手祭出一波11:5的得分高潮,在孙悦、李根和伤愈归队的俞长栋等一众拥有CBA总冠军戒指球员的带动下,北控在首节还剩1分45秒时将比分反超。随后,青岛队再次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首节29:26领先北控。

  第二节青岛队的外援亚当斯出场后,只派出“全华班”应对的北控队逐渐在攻防两端陷于被动。青岛队抓住机会,建立起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北控球员王少杰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受伤离场,青岛队半场过后便握有多达16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青岛队多点开花,许多球员都进入越得分越自信、越自信越得分的良性循环。北控队在面对对手联防战术时显得有些急躁,与对手的差距也被越拉越大。第四节,老将孙悦在一次防守过程中受伤,继而被担架车抬出球场。最终,青岛队收获一场大胜,而北控不仅输掉比赛,还“屋漏偏逢连夜雨”,折损孙悦、王少杰两员大将。

  全场比赛,亚当斯虽然只打半场,但还是拿到27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青岛队五人得分上双,登场12名队员中只有一人没能得分。在击败北控队后,他们已经豪取四连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新疆队半场57:37领先同曦队,虽然第三节单节同曦队赢回7分,但最终新疆队还是大比分战胜对手。新疆队唐才育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周琦交出22分、19个篮板的优秀成绩单。输给新疆队后,同曦队吞下连败战果。

  27日,常规赛第五轮将展开,浙江将与广厦迎来一场同省“德比战”,山西队将与深圳队对战,两队中将有一队将止住最近的连败颓势。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