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年广东省全段围棋争霸赛落幕,冠军获万元奖金

2020-10-26 08:55 来源:南方网

  南都记者 黄嘉鑫 由广东省围棋协会、广东棋文化促进会主办,广东东湖棋院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全段围棋争霸赛,10月24-25日在流花会展中心举行两天7轮的较量,杨靖源夺得5段以上组冠军并获得10000元奖金。

  获得第二至八名的选手分别是郑伯钧、冯泽锴、孟炜、李智华、朱鉴清、方云帆、郑善文。获得4段组、3段组、2段组和1段组冠军分别是范皓嘉、龙志平、李明熹和郭晋延。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多个地市的220多名业余围棋选手参加各段位的角逐。在本次比赛中,广东省围棋协会继续实行5段加星方法,并颁发5段加星证书。5段组第一名由广东省围棋协会颁发5段加2星证书;第二至八名由广东省围棋协会颁发5段加1星证书。

  5段加星证书的获得者,除了证明自身实力,更有机会代表广东出战全国性的业余围棋锦标赛。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