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浙江青年军收获新赛季三连胜

2020-10-23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2日电新赛季的CBA联赛22日开始第三轮较量,全华班浙江稠州金租队以105:93战胜山西队,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三战全胜的球队,目前暂居积分榜榜首。

  新赛季开局,以年轻球员担纲的浙江队无疑最为抢眼。他们在首轮以138:113强势战胜“十冠王”广东队,致使后者创造了CBA历史上卫冕冠军揭幕战输球的最大分差;第二轮,他们又以92:75战胜上赛季第四名北京首钢队。此番迎战上赛季第十二名山西队,这场胜利早已被球迷们归入其囊中。

  此役前三节,比赛一直沿着既定轨道运行。浙江队一直掌控场上局面,在首节以30:24领先后,上半时将比分改写为58:44,至第三节结束时,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6分(90:64)。

  但在最后一节,浙江队有所松懈,山西队趁势追分,单节打出29:15。无奈前三节差距太大,山西队最终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遭遇新赛季的第二场败绩。

  此役在上赛季刷新了本土球员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的浙江队“48分先生”吴前依然表现强势,其21分、10次助攻和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均为全场最高。在首轮与卫冕冠军广东队的交锋中,他曾获得全场最高的39分和14次助攻。

  在上赛季复赛中,全华班的浙江队强势崛起,获得第五名,被认为是当赛季的黑马之一。2017年,浙江队组建起一支平均年龄不到22岁的年轻队伍。经过几个赛季的磨练,这支青年军阵容稳定、日益成熟,本赛季更是让人刮目相看,昔日“黑马”已显强者风范。

  据悉,浙江队的3名外援已经抵华,目前正处于隔离期。一旦外援就位,浙江队恐如虎添翼,加入新赛季总冠军的竞争行列。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