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索尔斯克亚:卡瓦尼还没准备好曼联“首秀”

2020-10-21 09: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0月20日电 英超豪门曼联队将在20日的欧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客场对阵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队,“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乌拉圭射手卡瓦尼没有随队出征,原因是他还需要找回比赛节奏。

  卡瓦尼原本被认为是该场比赛最大的焦点人物。33岁的他今夏和“大巴黎”合同到期后,以自由转会的身份加盟曼联,如果能在为曼联出场的首战中对阵旧主,那将十分具有戏剧性。

  不过索尔斯克亚另有考虑。“他身体上很健康,但还需要时间融入球队,找回比赛状态。”索尔斯克亚说,“他非常职业,清楚自己需要什么。他距离达到出场要求还有一些差距。”

  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16强战中,当时还是曼联代理主教练的索尔斯克亚率队在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中3: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在总比分战成3:3的情况下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