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更新伤病报告 易建联将休战30周

2020-10-17 09:14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16日电(记者李博闻 夏亮)CBA新赛季将于17日拉开大幕,CBA联赛官网也更新了各球队的伤情报告,涉及8支球队的共计11名球员。

  其中,广东队易建联跟腱受伤,预计需30周康复时间。辽宁队李晓旭膝关节伤,预计26周康复时间;贺天举手指骨折,需14周康复时间。新疆队阿不都沙拉木膝关节伤,预计还需4周康复时间。此外,深圳队韩驭丰、南京同曦队于刚和王睿、四川队李泓瀚、广州队姚天一、天津队潘宁、栾晓君等人康复时间不一。

  CBA新赛季将于17日在浙江诸暨开战。其中,常规赛第一阶段将采取赛会制,于10月17日至11月14日在诸暨市举行前12轮共120场比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