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南昌10月登场

2020-10-16 19:3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0月17-20日,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将移师南昌,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将首次迎来这项国家级业余赛事。俱乐部总经理罗飞表示:“这将是南昌保利球场承办的规格最高的全国性赛事,我们倍感荣幸。江西是中国高尔夫的洼地,希望通过本场赛事的举办,让业内外能够发现和了解江西高尔夫的美。”

  从全国范围来看,无论是和北上广,还是与西南地区、海南等地相比,江西是中国高尔夫的洼地,影响力有待提升,江西高尔夫的价值和潜力尚未全部释放,但这也成为南昌保利引入中国业余公开赛在此举办的动力。罗飞说:“中国业余公开赛是业内有着极大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历史悠久,为中国高尔夫挖掘和培养了很多优秀选手。近年来,广汽 Honda冠名赞助赛事后,在中奥体育的运营下,赛事取得全面发展,旗下汇聚了很多活跃在国内赛场的优秀选手。

  “前不久,中国业余公开赛在成都保利球场举办,丁文一以-17的绝佳成绩夺冠。如此低的杆数让人震惊,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中国高尔夫的澎湃活力。赛事移师南昌,很多业余江西高手、青少年球员的竞技激情被调动起来,他们纷纷报名参赛。其中,陈诗颖等选手是南昌保利高尔夫学院培养的选手,今年学院的选手也获得过全国性赛事冠军。期望他们能够发挥主场作战的优势,在与全国球员的竞技过程中,展现江西球员风采。“我相信,中国业余公开赛的到来,能让江西高尔夫球员能够在家门口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切磋交流,互通有无,进而对江西高尔夫的发展形成有力的推动。”

  南昌保利高尔夫俱乐部是欧洲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AlanRijks 设计的国际锦标级球场。球场被巧妙设计和建造在两种不同的地形上,即丘陵地和水网交错的湖泊之间,周围群山绵延起伏,地貌令人惊叹。为了迎接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的到来,南昌保利投入重金,9月份开始全新装修球会会所,会所将于赛事前夕重新开放。罗飞说:“这是南昌保利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格最高的赛事,球会上下极为重视。为了给到访南昌保利的领导、嘉宾以及参赛球员留下最美的印象,我们对会所进行了改造,媒体中心等设施都是首次投入使用。

  “筹备赛事的过程中,赛事总监李振军领导的团队给予我们很多指导和帮助。中奥体育展现出来的专业和效率,尤其是对细节、流程的把握和关注,让我们获益匪浅。我以前曾接触、参与过职业赛事的运作,本次赛事组的细致风格让我有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我相信,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与默契配合下,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在南昌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球场攻略方面,罗飞也给出了相关建议:“前九洞属于山地球场,建议球员采取相对稳健的策略,特别是号称魔鬼洞的7号洞,更要详细分析球道,做好攻略。后九洞属于湖泊风格,球道宽,距离远,球员们可以放开打。”

  南昌为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第七站。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承办,江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广东中奥国际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