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女超联赛保级组赛事结束 河北降级

2020-10-11 09:39 来源:新华网

  2020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保级组比赛10日全部结束。长春大众置业位列保级组榜首,河北华夏幸福垫底降级。

  长春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第24分钟,河南队禁区防守出现失误,索里接队友传中,头槌破门,1:0。第31分钟,乌日古木拉在禁区内摆脱三名防守球员,倒地铲射再下一城,2:0。下半场,河南队加强了防守,有效遏制住了索里和拉斐尔,将0: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10月10日,长春大众置业队球员索里(中)与河南建业队球员张瑛(左)、买盼盼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陈欣波摄)

  山东体彩与浙江杭州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第11分钟,张程雪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球直挂球门死角,山东队1:0。万鑫鑫在第20分钟左脚轰出一记世界波,助山东扩大领先。此后何晓红再入一球、张程雪梅开二度,吕亚童锦上添花。最终山东5:0大胜浙江。

  广东梅州五华同样以一场大胜结束了保级组比赛。面对提前一轮降级的河北,广东队的廖美欣、钟秀东先后进球,谢绮文再入两球,广东最终4:0取胜。

  10月10日,广东梅州五华队球员谢绮文(右)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记者胡超摄

  保级组积分榜上,长春、广东、山东、河南、浙江分列一到五位,河北垫底,确定降级。

  11日,本届女超联赛将画上句号,冠军争夺战在武汉车都江大与江苏苏宁之间展开,上海农商银行与北京北控发展将争第三名。

  记者:岳冉冉 刘昕宇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