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1比0小胜大连收官首阶段,八强战落位“死亡半区”

2020-09-28 09:24 来源:南方网 朱小龙

  27日晚间,广州恒大1比0战胜大连人队的比赛,成为了中超第一阶段大连赛区A组的最后一场赛事。至此,A组所有赛事已经全部尘埃落定,各支球队进入第二阶段争冠组和保级组的落位也就此确定。

  A组排名前四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四支球队下一阶段将前往苏州赛区参与争冠组的争夺,通过6场赛事竞争最终的冠军。而深圳佳兆业、广州富力、大连人和河南建业将在短暂的休整之后,重新返回大连赛区投入保级之战。

  最终,恒大在14场比赛中是交出了11胜1平2负,积34分的成绩,领先小组第二名苏宁队多达8分。更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此役击败大连人队之后,完成了对同组其他7支球队的通杀。

  而在B组方面,进入争冠组的球队也已经提前确定,分别是上海上港、北京国安、重庆当代和河北华夏幸福。其中,重庆当代和河北华夏幸福同积21分,排名需要通过28日的最后一轮比赛决出。

  中国足协在27日也公布了第二阶段的具体赛程安排,争冠组的第一回合赛事将在10月16日开打,而最终的决赛将在11月12日进行。

  从落位的情况来看,恒大落在了与国安、鲁能在一起的半区,堪称“死亡半区”。由于重庆和华夏的排名尚未确定,恒大将要面对的对手也将在这两支球队之中产生。进入半决赛后,将与鲁能与国安的胜者交手。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