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把文化送到家门口,宝安共和社区篮球赛受居民热捧

2020-09-27 08:59 来源:南方网

  金色的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这热情洋溢的日子里,迎来了宝安区沙井街道共和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2020年共和社区第四届党建杯男子篮球赛”。本项赛事由共和社区党委主办、共和股份合作公司协办,深圳市得怿体育运动推广中心承办。

  此次比赛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内容,希望能调动社区居民追求健康文化生活的热情,不断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为辖区居民与辖区共建单位创造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团结向上,清新文明、和谐共存的社区文化氛围。

  昨晚,这场为期8天的精彩赛事拉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道主共和社区代表队从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冠军。活动中,参赛队员们用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征服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决赛现场,参赛队员全神贯注投入比赛,比分交替领先,紧张激烈,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在配上专业DJ和解说,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点燃。

  据悉,该赛事吸引了8支来自于辖区居民,企业和兄弟单位的队伍,约100多人前来参赛。最终,共和社区代表队,上寮代表队,同路人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共和社区党委副书记宋排长,党委委员陈展鸿和张雪婷等多位领导嘉宾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

  陈展鸿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篮球赛搭建居民间良好沟通的桥梁,让社区广大篮球爱好者有展示才华的平台,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指数。

  【撰文】邓子良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