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乒乓球全锦赛国庆开拍,仍在术后康复中的刘诗雯缺席

2020-09-27 08: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9月25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发布通知称,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0月1日至10日在山东威海举行。本次共有28支队伍、300名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参赛,各参赛代表队于9月26日-27日现场报到。

  《202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竞赛日程》显示,锦标赛将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七个项目,10月1日-4日进行男、女团体赛,5日-10日进行5个单项的比赛。

  各项比赛决赛时间为:

  4日 15:00 女团决赛

  4日 19:00 男团决赛

  7日 19:00 混双决赛

  9日 19:00 男双决赛和女单决赛

  10日 19:00 女双决赛和男单决赛

  遗憾的是,广东选手刘诗雯缺席本次全锦赛,她的手肘因伤于三个月前进行了的手术,目前处于康复期间。此前,她已退出了今年8月的国乒奥运会模拟赛。

  在去年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广东队夺得了混合双打项目的冠军、亚军、季军,男子团体季军,男子单打季军(周启豪)、第5名 (林高远)。

  此外,国际乒联重启计划将于2020年11月开赛,由国际乒联女子世界杯、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和国际乒联总决赛组成,比赛只设男女单打,并将在中国乒协的支持下在中国山东威海举行。但是,据9月24日发布的2020年国际乒联总决赛报名名单显示,刘诗雯不在其中。

  记者周宇 实习生 曾南希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