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超第二阶段淘汰赛富力首轮对手确定,新援“杀手”即将入队

2020-09-26 09: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一阶段B组倒数第2轮,青岛黄海3比0击败天津泰达,终结6连败,锁定了自己在B组的名次:第7。

  早前一天,广州富力锁定了自己的A组名次:第6。

  根据赛制,第二阶段保级组淘汰赛,A组第6名会在第一轮对阵B组第7名,富力和青岛已确定将要交手。

  两回合比赛,赢球的一方会提前保级成功,输球的一方还有降级的危险,还要去踢更残酷的比赛。赛制已定,每支球队都将感受到巨大压力。

  保级组的比赛会在大连赛区进行,对富力而言或许是个好消息。他们已经比较适应大连的情况了。

  两队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所以这是遭遇战。现在的这支富力,面对求生欲极强的对升班马青岛,肯定不会轻松。

  扎哈维已经离队,萨巴也有离队传闻,雷纳迪尼奥和登贝莱的状态都很一般。富力的中前场班底给人底气不足之感,富力的新援日夫科维奇正在广州进行入境隔离期,这位球员对富力的第二阶段比赛非常重要。

  今年24岁的荷兰前锋日夫科维奇在2019年初加盟长春亚泰,在2019赛季的中甲联赛中,他出战26场比赛打入16球并有7次助攻,数据不错,证明个人能力没问题。

  上半赛季,日夫科维奇被租借至谢菲尔德联队,现在长春亚泰将其召回,租给富力用两个月。

  看起来青岛黄海的外援阵容更充沛,他们的第6位外援高中锋拉多尼奇即将与球队汇合,克莱奥有可能被取消报名。青岛锋线上的头牌亚历山德里尼是活动能力极强的硬汉,第一阶段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富力的防线在淘汰赛阶段将会遭受考验。

  记者丰臻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