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新赛季10月浙江诸暨开赛,计划分四个阶段空场进行

2020-09-25 08: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据浙江诸暨当地媒体透露,新赛季CBA联赛会于下个月在诸暨揭幕,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20支球队的所有赛事都有望在当地进行。

  根据诸暨日报旗下融媒体“诸暨西施”公众号报道,9月24日上午,2020-2021赛季CBA联赛诸暨赛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会议。市领导胡华良、俞越参加。会上,副市长俞越部署了2020-2021赛季CBA联赛诸暨赛区有关工作。

  据悉,新赛季将于10月17日开赛,分四个阶段进行,诸暨计划承办第一、第二阶段共计360场比赛,20支球队参赛,2021年2月8日前完赛。

  根据工作领导小组规划,本次联赛计划空场举行,设暨阳学院、海亮教育园两个比赛场地,市体育中心等四个训练场地。

  记者汪雅云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