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沈阳站即将开赛

2020-09-13 20:0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15-18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高尔夫球运动中心承办的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将移师辽宁沈阳,赛事将连续两在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为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占地总面积700,000平方米,球道总长7123码,由国际著名球场设计师阿方索•维多尔倾力打造,是一座城市花园式高尔夫球场。

  球场在设计上综合了著名高尔夫职业球手以及美国知名球场景观设计公司的经验,球场上种植了国槐、樟子松、云杉、枫树、红花槐等3万余株名贵树种,球手在打球之余,置身其中,令人感到清新与惬意。球道中分布的魔鬼沙坑、生态人工湖、水障碍,更是极具挑战性,时时考验着球手的球技与智慧。球场内湖水倒影,果岭平整如镜,球道草纹有序,绿地与蓝天交融,如处城市内的“香格里拉”。

  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熊鹰表示:“我们曾承办了第十二届全运会高尔夫项目的比赛,从那场盛会中学到很多赛事运作的宝贵经验,为我们后来承办各项赛事提供很多借鉴。这有助于我们能更为细致、周密地筹备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沈阳 ,为参赛球员和赛事嘉宾带来更好的体验。”

  承办全运会赛事,不仅扩大了沈阳世纪高尔夫俱乐部在业内外的影响力,也为球场留下了一个有着赛事运作经验的运营团队。熊鹰董事长说:“全运会期间,梁文冲、冯珊珊、吴阿顺等名将都参赛,赛事期间为为他们服务的球童就是俱乐部提供的。为这些名将背包的经历让球童对竞技有了更多的认识,服务品质也提升很多。”

  如此精致而富有挑战性的球场,与组委会素来对赛事承办球场秉持的高标准一脉相承。

  熊鹰董事长说:“在组委会的精心指导下,球道和果岭的品质也达到赛事要求。总体而言,球场相对有些狭窄,对击球落点要求比较高,因而策略上,不建议参赛球员强攻。”

  沈阳为广汽Honda·2020中国业余公开赛系列赛第五站,沈阳市高尔夫球协会参与协办,广东中奥国际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