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瑞典女性运动品牌ROHNISCH进军中国市场

2020-08-11 17:55 来源:南方网

  拥有75年历史的瑞典女性时尚运动品牌ROHNISCH于近日进入中国市场,其天猫旗舰店已正式上线,全面开启预售。

  75年沉淀专注女性运动

  ROHNISCH成立于1945年,最早是瑞典的一家体操服供应商,如今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女性专业运动服饰品牌。75年以来,ROHNISCH始终以产品创新为核心,围绕女性用户精进产品设计,不断挑战自己的边界,以确保产品永葆时尚、经典、和现代。

  ROHNISCH为各种身材的女性提供健身训练和高尔夫运动服饰,产品设计兼顾时尚度,功能性和环保理念。作为女性运动品牌专家,ROHNISCH拥有一支全女性瑞典设计师团队,充分考虑不同身型、运动场景、人生阶段的女性对运动服饰的需求,全面覆盖包括瑜伽、跑步、健身、户外、游泳、冲浪,以及高尔夫等运动场景,亦适用于日常时尚运动风格穿搭。产品选用多种智能科技面料,满足女性在塑型提拉、防晒、透气、速干、防水、以及孕期运动等方面的需求,致力于打造让所有女性都感到自信、舒适、和强大的运动装备。ROHNISCH希望,任何一种身型的女性都可以出于自己的真实意愿,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享受运动带来的愉悦与积极改变。

  经典北欧设计助力中国女性动感生活

  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开始积极拥抱运动生活,2020-CBNData女性品质生活问卷调研结果显示,中国有健身习惯的女性高达7成,超半数的女性每周保持3次以上的运动频率。天猫运动行业消费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近三年女性在整体天猫运动市场的占比逐年提升。为此ROHNISCH天猫旗舰店也引入多款经典明星款产品,为追求品质与时尚的中国女性提供运动装备支持。

  践行环保永续时尚

  ROHNISCH不仅致力于帮助女性拥有更精彩的动感生活,也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从材料寻源到物流运输,ROHNISCH在所有产品设计与交付过程都遵循3R原则(Reduce减少浪费,Reuse再次使用,Recycle回收利用),目前产品中已有70%采用完全再生布料加工,到2025年这一比例将达到100%。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