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推动全民健身!东莞市民运动会暨时尚运动节周末开赛

2020-08-06 09:37 来源:南方网

  8月8日(本周六),东莞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东莞时尚运动节启动仪式将在东城体育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坚持“惠民育民”,通过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在疫情期间的业余生活。

  东莞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东莞时尚运动节由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东莞办事处联合主办。活动将从8月8日一直持续到10月份。在为期2个多月的时间里,滑板、街舞、啦啦操、飞盘、电子竞技、滑冰、冰球、轮滑、桥牌、气排球等多个项目将轮番上阵。

  8月8日当天,启动仪式之外,首个项目滑板公开赛将在全民运动区与市民见面。另外,当天活动现场增设全民健身运动示范展示区,以此传递正确的健身知识,加深全民健身意识,同时推进健康教育,让更多人意识到体育锻炼在提升健康水平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展示区共有4大区域,包括体育运动用品区、健身运动展示区、品牌展示区和国民体质监测区。

  全民运动区综合滑板、街舞两大潮流运动赛事,周末每天8小时不间断狂欢,满足大家不同喜好,从白天嗨到晚上,拍照拍到手软。8月9日,该区域将迎来三组街舞比赛,更有神秘嘉宾出席活动。

  据了解,东莞市市民运动会作为东莞创新打造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之一已成功举办两届。东莞时尚运动节则是东莞打造文化+旅游+体育的又一成功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首次举办,主打年轻化、潮流化。

  今年东莞市市民运动会与东莞时尚运动节首次联合举办,呈现出许多特色环节。赛事创新推出线上互动平台,市民们可以在运动节官方网络平台了解本次运动节更多精彩内容。期间更有线上滑板,街舞教程等内容让民众足不出户参与互动成为可能,宅家也能感受运动节充满活力与潮流的氛围。

  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市民对体育运动的参与度和获得感,加强文化、旅游、体育融合,打造赛事活动品牌,为我东莞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记者 李玲玉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