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队成大赢家!易建联1分险胜周琦再度当选CBA常规赛MVP

2020-07-31 09: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昨天上午,CBA公司公布了2019-2020赛季常规赛各大奖项评选结果,来自广东东莞银行队的老将易建联以1分优势力压新疆中锋周琦,职业生涯第五次拿到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奖。同时广东队主教练杜锋也获得了赛季最佳主教练奖项,胡明轩当选最佳星锐,六大个人奖项里广东队独占三席。

  根据联盟投票规则,投票人可以在易建联、周琦、王哲林、胡金秋和韩德君5位MVP候选人里按次序选3位,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3分,第三名1分。

  最终公布的投票结果显示:易建联259分,周琦258分,王哲林147分。易建联以1分优势第五度加冕CBA常规赛MVP。

  易建联本赛季常规赛共为广东男篮出战39场,场均出场30.1分钟,可以得到20.1分10.4篮板1.3助攻1.3抢断1.5盖帽,效率奇高,为广东队创下常规赛44胜2负的队史最佳战绩,同时自己也在本赛季成为CBA历史得分王,常规赛历史得分王和篮板王。

  除了易建联成为最有价值球员外,广东队主帅杜锋也在最佳教练评选里以385分、连续两个赛季当选常规赛最佳教练。

  广东队内小将胡明轩当选最佳星锐球员,本赛季是他的第三个CBA赛季,他共为广东队出战46场比赛,场均得到11.3分2.9篮板2.8助攻。

  其他奖项评选里,新疆队周琦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奖,广厦后卫孙铭徽当选最具进步球员,北京首钢队的方硕则拿到最佳第六人奖。

  在最佳阵容评选里,易建联、翟晓川、胡金秋、吴前和孙铭徽入选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周琦、任骏飞、姜宇星、赵睿和赵继伟则入选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最佳阵容第二阵容。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