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武磊亲承留在西班牙人队!下赛季将随队战西乙

2020-07-28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27日,长达一个多月的武磊去留争论终于尘埃落定,武磊在接受CGTN采访时亲承,下赛季将留在西班牙人队,和球队一起征战西乙联赛。

  提起本赛季西班牙人的表现,可以用一落千丈来形容,尤其在与上赛季的高光表现对比之后,更加凸显了本赛季的落寞。

  上赛季收官战,西班牙人曾用一场干净利落的胜利,以西甲第7名的身份杀入欧联杯资格赛。而武磊的表现也堪称完美,半个赛季出战16场比赛,其中12次首发4次替补,打进3球并送出1次助攻。

  在本赛季中,武磊虽然经历了主帅频繁更迭,也曾一度遭遇出场时间骤减的情况,但这并没有掩盖他的光芒。武磊不光在西甲和欧联杯频繁有进球入账,甚至还曾攻破巴萨的大门。加上对阵塞维利亚时攻入一球,对阵马竞时制造一粒乌龙球,因此武磊还有了“强队杀手”的美誉。本赛季他一共收获8球,其中4球来自于联赛。

  不过,作为一项团队运动,个体总要多多少少受到集体的影响。球队长期深陷降级区和持续的连败,愈发掩盖住武磊的光芒。

  也正是那时,关于武磊去留的争论伴随着转会传闻甚嚣尘上。有外媒报道称,有其他五大联赛球队有意武磊。不过,武磊对于争论和传闻一直保持着沉默。

  直到0:1败走诺坎普之后,在强大的巴萨面前,西班牙人意料之中的收到了降级的“死亡判书”,时隔27年后再一次降级,也是队史第5次降入西乙。

  赛后,武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表示自己将为重返顶级联赛而努力,关于武磊去留问题在那时有了初步的答案。

  在最近的一篇周记中,武磊也感慨道,这样的大起大落,有时候真的让人感觉不太真实。不过也正是如此,他才对足球和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

  武磊也说自己相信好事多磨,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或许他最终留队的决定也正是基于这点,如果明年带队杀回西甲联赛,这又何尝不是另一段佳话呢?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