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辽宁男篮感谢山西队员保护外援

2020-07-26 09:2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连7月25日电 25日,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对在24日比赛中保护本队外援梅奥的山西队任骏威表达了感谢。

  在7月24日中午进行的CBA联赛辽宁队与山西队的第二节比赛中,辽篮外援梅奥在防守山西队10号队员任骏威时,高高跃起后身体失去了平衡,任骏威见此情景马上伸出双手抱住梅奥的身体,帮助后者平缓“着陆”,避免了梅奥可能因为从空中摔到地板上而对其身体造成的伤害。

  “任骏威的这个令人暖心的举动表现出了他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做人修养,梅奥本人以及辽篮全队上下均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任骏威这种在场上保护对方球员的高尚行为,也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辽宁队在公告中说。

  记者张逸飞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