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高拉特外租华夏接近完成,知情人:恒大第二阶段将召回

2020-07-20 09:18 来源:南方网 朱小龙

  记者19日获悉,高拉特租借至河北华夏幸福的交易已接近完成。一位接近卡纳瓦罗的人士表示,恒大之所以外租高拉特,是因为卡帅希望这位功勋球员能够获得更多比赛机会。

  此前,恒大爆出在新赛季联赛30人大名单中用洛国富代替高拉特,让外界感到难以理解。该人士表示,卡帅内心担忧由于高拉特膝盖两次受伤,他已经很长时间没进行系统的训练和高水平的比赛。因此,高拉特需要大量的比赛来找回自己熟悉的节奏。

  知情人士称,在卡帅看来,以恒大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情况,加上新赛季的特殊赛制等因素,高拉特若继续留在队中,不利于他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取得足够的进球,找回最佳竞技状态。

  国内不少球队包括华夏幸福都对高拉特非常感兴趣,愿意给高拉特充分的出场机会。通过一周接触,恒大、华夏幸福及高拉特本人就租借事宜已基本达成一致。

  在7月上旬的恒大媒体开放日上,卡纳瓦罗公开评价高拉特,称他是一位非常非常职业的球员,话里话外都十分看重高拉特。因此,这位知情人士分析,若无意外,卡纳瓦罗将在今年中超第二阶段赛事开始前召回高拉特,继续为恒大效力。

  另外,记者获悉,高拉特的归化手续也在正常推进中。

  南方日报记者:朱小龙

  图片:俱乐部供图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