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华南虎轻取江苏队豪取21连胜,8日转战青岛赛区

2020-07-04 08:53 来源:南方网

  3日晚,广东宏远队以129比81击败江苏队,复赛后取得8连胜。加上疫情之前的比赛,广东队气势如虹,已取得21连胜。接下来华南虎将转战青岛赛区,8日16时与青岛队开启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钟南山获赠36号球衣

  本场比赛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医科大学呼吸内科教授钟南山夫妇受邀来到广东东莞银行篮球中心。他接过了CBA联盟赠送的宏远队36号球衣。

  钟南山表示,自己平时非常关注篮球,经常用篮球的拼搏精神鼓舞医疗战线的同事,CBA复赛的意义超过了篮球本身,对振奋精神起到了很大作用。本赛季CBA进入总决赛阶段,观众有望到现场观战。

华南虎实力高出一筹

  在钟南山的现场助威下,易建联缺阵的广东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每节比赛都不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如愿再次取得了一场大胜。

  华南虎在复赛之后展现出高出一筹的实力,几乎场场比赛都是大胜收场。当其他强队的状态起起伏伏时,广东队逐渐成为一支令其他球队“闻风丧胆”的卫冕冠军。

  虽然球队外援马尚没有归队,但队长周鹏的及时复出,弥补了外援缺阵的损失。复赛后的比赛,不论易建联、威姆斯,还是赵睿缺阵,都没有影响球队大比分赢球。

广东队的年轻球员得到锻炼

  此役过后,广东队以领先第二名新疆队8个胜场的优势,稳居联赛榜首。

  接下来,华南虎将前往青岛赛区进行复赛第二阶段(7月7日-27日)的比赛,先后与8支球队交手,其中与浙江广厦队、北京队的比赛是焦点之战。

  南方日报记者 彭博

  摄影 李细华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