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不可阻挡!易建联休战广东队仍大胜

2020-06-30 10: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29日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CBA复赛里继续巩固着他们在积分榜的头名位置,在易建联休战的情况下,依然以126比98大胜天津男篮,取得了19连胜,而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对阵目前东莞赛区排名仅次于自己且拥有双外援的北控男篮。

  广东队今晚的比赛依然给了很多小将上场机会,他们也表现得可圈可点。特别是后卫胡明轩,本场比赛送出10次助攻,也刷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新的单场助攻纪录。

  赛后主教练杜锋表示,他愿意给年轻球员更多上场机会,但前提是他们要有刻苦训练的精神和珍惜比赛的态度。

  “作为教练员,我是很希望年轻球员都能有更多机会去打CBA比赛的,”他说,“因为我也见过一些年轻人,他们可能一个赛季、两个赛季都没什么机会去打球,那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希望我的队员们会留下一生的遗憾,只要他们能在训练时刻苦努力,上场时去珍惜每一秒,我还是会给他们很多机会的。”

  在取得本场胜利后,广东队是目前联盟20支球队里唯一一支复赛阶段至今保持不败的队伍,但下一场比赛他们将迎战“老冤家”、也是目前排名第三、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北控男篮。

  本赛季前半段两队首次交手时,北控队曾在主场击败了广东队,那也是华南虎常规赛至今为止输掉的仅有的两场比赛之一。而到了复赛阶段,北控队也是东莞赛区唯一拥有双外援的球队,这让他们在比赛中占有更大优势,因此外界普遍认为下一轮广东队与北控队的交锋会是卫冕冠军在复赛第一阶段遭遇的最大考验。

  记者 汪雅云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