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外援全员到齐!塔利斯卡抵穗,核酸检测阴性

2020-06-30 10:00 来源:南方网

  记者29日获悉,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已于28日凌晨乘坐包机抵达广州。至此,恒大外援已经全部到齐,卡纳瓦罗也可以对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做最充分的备战。

  据了解,按照俱乐部要求,塔利斯卡在离开巴西前就已经进行过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而他在顺利抵达广州后,同样第一时间做了核酸检测,29日下午结果出炉,显示呈阴性。

  今年的2月5日,广州恒大在迪拜开启第二段冬训,整个训练结束后,塔利斯卡飞回巴西开始度假。不巧的是,全球疫情开始爆发,正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塔利斯卡被滞留在巴西,无法回归国内,这让他只能自行留守巴西独自训练,为此,他缺席了恒大随后的训练。

  此前在俱乐部的多方努力之下,塔利斯卡其实是和保利尼奥一起获得了签证。但因为塔利斯卡所在的巴伊亚州防疫政策更为严厉,实施了交通管制。因此,塔利斯卡是没能和保利尼奥一同乘坐包机返回广州。不过,他和保利尼奥一样,也是采用了经由伦敦转机,包机回到广州的方式。

  和保利尼奥一样,塔利斯卡将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进行隔离,待一切顺利之后才会归队。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