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男篮爆冷击败广厦,接连战胜强敌被视为“巨人杀手”

2020-06-29 09: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昨日下午,在CBA复赛青岛赛区的比赛中,时代中国广州队爆冷以100比92击败了排名第三的浙江广厦,这也是后者复赛以来的第一场失利。赛后广厦主教练李春江表示,球队输在心态松懈。

  此役之前,广厦队四场全胜,和领头羊广东队一样,是复赛以来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他们的对手广州男篮近来战绩也不俗,此前还爆冷击败过辽宁队,因此被视作“巨人杀手”。

  比赛中广州队果然给广厦制造了不小麻烦,尤其是队内外援亨特,多次在对手追分的关键时刻接连砍分,帮助广州队稳住阵脚。最终亨特贡献了24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是广州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对于这场胜利,广州队主教练丁伟也表示比较惊喜。“大家都知道,广厦是支强队,我们一直都是抱着向他们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丁伟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很拼,把训练时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很感谢我的队员。”

  广厦主帅李春江则认为吃到复赛首败的主要原因,是球队之前连胜导致球员心态出现了松懈。李春江说:“前四轮赢得比赛以后,思想上也好,包括场上的拼劲可以从数据上看出……这场我们打的是文明球,是很有礼貌的一个比赛。这个证明我们全队就是拼劲不足,不是说犯规次数有多少,就是大家在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得到,所以说今天这场比赛不像前边的四场是去拼对手,而是把自己的位置没有摆正,这是最关键的一个环节。”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