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网友喜爱前10出炉!深圳十佳健身步道专家评审29日进行

2020-06-29 09:15 来源:南方网 郭悦

  6月27日中午12时,“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活动结束网络投票。本次活动两周累计投票达到532万,石岩湖光路获得票数最高的439460票,光明山湖道、福永环湖路、梧桐烟云路、青春大运路、香蜜幸福路、凤凰杜鹃路、梅沙踏浪道、阳台叠翠路以及滨海红林路位列投票2至10位。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与深圳晚报联合发起,倡议广大市民走到户外、强健体魄,推动“体育+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传播青春、积极、向上的深圳城市文明元素。网络投票通道开通以来,吸引了526.8万市民热情参与,投票情况相当火爆。在网络投票进行期间,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动机构、企业以及市民参与投票,产生了良好的传播效应。

  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肖志伟透露,网络投票开始后,周末前往光明山湖道游览的市民、游客增加了,还有很多家庭前去徒步,锻炼身体。他表示:“在网络投票阶段排在前列,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这次获得的票数挺高,是对我们的肯定。我们将结合这个契机,继续优化,举办多一些受到群众欢迎的体育活动,让深圳市民享受到山湖之美。”

  在网络投票阶段评选获得最高票数的石岩湖光路,全长约22.5公里,环绕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地石岩湖建造,景色优美,受到市民欢迎。宝安区石岩街道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此后还会继续升级基础设施,提供更便利的交通条件,方便更多市民前来体验。

  “深圳十佳健身步道”评选分为初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三个阶段,专家评审会将于6月29日举行,将按照步道周边环境、运动配套程度、知名度及受欢迎程度、精神文化内涵、健身安全五大类评分项进行评议。“十佳健身步道”评选最终结果将于6月30日正式公布。

  南方日报记者 郭悦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