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赵睿违反防疫规定遭停赛三场,宏远致歉

2020-06-28 08: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CBA联盟今晚发布公告,宣布广东队后卫赵睿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遭停赛三场,罚款一万元。

  对于赵睿的违规行为,广东队官方表示:“对于6月26日,我俱乐部球员赵睿违规接触持其他类别工作证件人员的行为,俱乐部深表歉意。本次违规主要是因为俱乐部的疏忽大意,相关规定未能执行到位。俱乐部接受联盟处罚,并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据悉CBA官方对于参赛和工作人员要求严格,此次办赛方划分出绿、黄、蓝三区:绿区为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竞赛核心人员;黄区、蓝区为赛事转播、工作、保障、服务人员。绿区与黄蓝区人员之间不得进行密切接触。

  CBA官方公告如下:

  各俱乐部、球队:

  2020年6月26日,在参加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第一阶段东莞赛区比赛期间,广东宏远俱乐部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赵睿(持绿色证件)在酒店内违反联赛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近距离接触持黄色证件人员。

  依照2019-2020赛季CBA联赛复赛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对广东东莞银行队球员赵睿处以罚款1万元、停赛三场的处罚。

  停赛期间,赵睿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检测结果产生前自行在房间隔离、不得与其他持绿色证件人员近距离接触,检测结果合格后方可在官方指定绿色区域活动。

  请各参赛俱乐部、球队加强联赛期间参赛人员的管理,严格遵守联赛各项管理规定,确保联赛安全、顺利进行。

  记者汪雅云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