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CBA复赛第二阶段落户青岛,季后赛有望落户东莞

2020-06-27 09:11 来源:南方网

  26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的举办地揭晓,20支球队将齐聚山东青岛,在两个比赛场馆打完常规赛剩余的比赛。这是20支CBA球队首次齐聚同一个城市进行比赛。

  CBA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将于7月4日结束,考虑到疫情防控,东莞赛区的10支球队将包乘两家飞机前往青岛。届时,20支球队将分为两组,分别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赛区和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赛区进行比赛。其间,部分球队将换“赛区”比赛。

  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日期为7月7日-27日,最终决出12支球队晋级季后赛。据悉,本赛季CBA季后赛将落户广东东莞。根据相关规则,季后赛将采取1-1-3-3赛制,即12进8、8进4采取单败淘汰赛,半决赛和总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

  南方日报记者 彭博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