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桃田贤斗誓言赢得奥运会男单金牌

2020-06-27 09: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东京6月26日电 排名世界第一的日本羽毛球名将桃田贤斗26日表示,他已经从年初的车祸伤痛中完全康复,并誓言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赢下男单金牌。

  桃田今年初在马来西亚遭遇车祸眼眶骨折,因为眼睛在训练中出现重影被迫进行了手术。他当天告诉记者:“我现在打球时眼睛没有任何问题了,在训练中可以拿出百分之百的力气。”

  桃田在参加完马来西亚公开赛后,乘坐小客车前往机场途中发生车祸,他的司机当场死亡。

  四年前,桃田因为参与非法赌博被禁赛,失去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他说,新冠疫情和车祸对训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他不想找借口,现在每天都努力训练,期望能够实现夺金的目标。

  “我觉得我会利用这段时间提高自己的技术,尤其是进攻方面的技术。”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