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挥出2020年“第一杆” 2020年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首战告捷

2020-06-25 09:5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020年6月23日,珠海 2020年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首站比赛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会落幕。孙嘉泽和吴荫轩选手分别获得女子、男子A组冠军,率先赢得2020年别克LPGA职业配对赛资格。这场比赛也是经中高协认证的、2020年首场全国性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在为小球员提供专业竞技机会的同时,也希望以高尔夫运动永不言败、自我进取与超越的精神驱散疫情带来的阴霾,给予人们勇气和力量。

2020年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赛首站珠海站落幕

  “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由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下简称“中高协”)共同打造,至今已举办四届,旨在为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员提供专业的竞技平台。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小球员依据年龄和性别被分成3组,展开冠军争夺,比赛成绩计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全国青少年积分和世界青少年高尔夫业余积分。

本次比赛女子A组冠军孙嘉泽,以218杆(70-75-73)获得冠军

  作为今年的第一场全国性青少年赛事,2020年别克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系列赛吸引了两百多名优秀小球员报名。为了保障赛事安全、有序地进行,组委会进行了详细的防疫工作部署,包括要求所有进出球场人员出示核酸检测报告、测温和健康码、竞赛场所定期全面消毒、赛事流程优化规避聚集等。比赛来之不易,不少小运动员表达了对于赛事回归的喜悦。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孙嘉泽说:“很久不打比赛了,能参赛很兴奋!假期中我每天练习挥杆、切杆,就为了能保持球感。能拿到冠军很开心,希望能再接再厉站上LPGA的赛场,与世界名将并肩作战。”

比赛期间,为了避免聚集,参赛球员的大合影以拼图的形式完成

  本届赛事为所有参赛球员提供了完备的比赛机制及完善的晋升通道。不仅每站的男女A组优胜球员能获得别克LPGA锦标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参赛资格,各地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进军总决赛“别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这也是经中高协认证的国内青少年高尔夫最高级别赛事。锦标赛冠军将直接获得“2020别克LPGA锦标赛”参赛资格,这让青少年运动员们在早期以外卡球员身份与世界一流名将同场竞技,帮助他们拓宽眼界、提升自我,找到人生规划方向。

吴荫轩凭借以214杆(68-71-75),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获得男子A组冠军

  别克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结缘已久,也是美巡赛(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职业巡回赛)最早的赞助商之一,两者自1958年起就紧密联系在一起,有着60多年的情缘。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一直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现已构筑出覆盖业余赛事、专业赛事到职业赛事,以及青少年培养等全方位、多层次的别克高尔夫平台架构。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