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杜锋“难得”公开表扬年轻人,并透露自己支持全华班打复赛

2020-06-25 09:16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经历了背靠背赛程的广东东莞银行队6月24日迎来了第一天无赛日,球队上下也进行了调整训练,并向媒体开放采访。主教练杜锋“难得”地公开表扬了球队年轻人近几场的拼劲。

  “我们前三场比赛给了年轻人很多上场机会,他们也比较好的完成了教练布置,展示了前几个月的训练成果,”杜锋说,“特别是球队大比分领先时,大家还是比较专注,没有放松思想,我觉得这一点是最想看到的。”

  广东队也以一波16连胜继续排名榜首,加上早已锁定季后赛名额,球队也计划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让年轻球员得到更多锻炼,“我们还有好多强队没有碰到,所以不能说就满足于现在了,大家还是要高度专注,保持紧张的状态吧。”

  值得一提的是,杜锋也在关注着其他球队复赛后的表现,特别是一些全华班队伍,在他看来这些队伍打得并不逊色有外援的球队。“我们看到很多全华班球队都打得挺好,像山东,昨天也是跟北控打到了最后关头……”

  他还透露,作为国家队主教练,他是很愿意看到更多本土球员在联赛中有所担当的,“复赛前有一次,我朋友跟我聊天,说起外援政策的事,我当时就跟他说,我是支持全华班的,”他说,“因为过去有外援的时候,场上很多事情都是外援在做,我们本土年轻球员要担当的东西不多,甚至可能就等在那里,等着外援传球给他投那么一下,那样是得不到真的锻炼的。而现在,各队情况不同,可能有的全华班,有的保留了外援,不管怎样,我是很愿意看到我们自己的球员能更多站出来的,这样才能获得更大进步。”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