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杜锋辟谣宏远队降薪传闻:子虚乌有

2020-06-02 09: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汪雅云

  针对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广东宏远男篮疫情期间降薪50%的传闻,广东队主教练杜锋6月1日通过媒体辟谣,表示该消息不实。

  北京时间5月31日,有外媒称,广东队包括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内降薪幅度高达50%,易建联以及两名外援无一例外。

  对此,杜锋回应道:“现在处于疫情期间,联赛中的各家俱乐部都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考虑到客观情况,俱乐部目前发放了一半的薪水,球员也表示理解,等情况好转后,俱乐部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补发方案。”

  他还表示,全队目前正在专心备战等待CBA复赛,“球队上下在疫情期间一直在认真训练,等待联赛重新开始,没工夫关心这种子虚乌有的传闻。”杜锋说。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