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生命在于运动”,伦教体育联合会正式揭牌成立

2020-05-25 09:09 来源:南方网 彭博

  为了更好地促进伦教街道体育文化发展,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体育联合会自去年10月发起成立,于5月23日下午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原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广东省足球协会副主席陈玉良、前国脚池明华以及前宏远篮球名将季乐等体育届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伦教街道党工委书记卢德全为伦教体育联合会第一届会长薛国康颁授创会会长牌匾。大会还为伦教街道体育联合会第一届监事会、副会长、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以及常年法律顾问分别授牌。

  伦教医院还赠予伦教体育联合会“运动医疗保障支持单位”牌匾,今后将给予伦教体育联合会全体成员运动医疗保障和支援服务。伦教足球协会诚邀顺德著名书法家李良晖亲笔题书“生命在于运动”赠送给伦教体育联合会。

  据了解,从今年起,伦教体育联合会计划每年争取发展成立3~5个正式登记的体育协会,将联合会会员人数扩充到300~500人;还将启动“体育运动进村居”活动;举办伦教市民运动会;倡议成立“伦教体育发展专项基金”,为伦教体育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伦教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妙妍希望伦教体育联合会积极发挥应有作用,不断壮大伦教体育骨干队伍,广泛开展体育赛事,普及全民健身意识和习惯,大力推动伦教体育事业发展。

  揭牌仪式还在伦教体联办公室前,进行点睛、采青仪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揭牌仪式,采用气球升起红布揭幕的形式呈现,展现体育协会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

  揭牌仪式结束后,伦教体育联合会的成员和一众名宿,在长鹿休博园足球场和专门前来助阵的广东女足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为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南方日报记者 彭博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