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扎哈维说赛程缩水也要破进球纪录,他能做到吗?

2020-05-19 09:20 来源:南方网 彭博

  5月18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举行媒体开放日,中超赛季进球纪录保持者扎哈维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上赛季以29球刷新中超联赛的进球纪录,扎哈维表示,即便本赛季赛程缩水,他也会向自己的进球纪录发起挑战。

  自从加盟富力队以来,扎哈维无疑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最高产的射手之一,他在2016赛季打入11球,在2017赛季攻入27球,2018赛季打入20球,上赛季以29球的成绩打破了艾克森保持的中超进球纪录。

  目前的扎哈维心情不错,接受采访前还与队友开起了玩笑。

  此前扎哈维曾表示,他有信心在本赛季刷新自己保持的进球纪录。但是如今联赛赛程缩水,破纪录的目标会改变吗?

  “之前不知道这个赛季的赛程会缩短,在这样的情况下,想要打破金靴纪录有些困难,但我还是会想办法努力做到。”扎哈维说。

  扎球王要想打破自己保持的纪录,赛季进球至少要达到30个,如果联赛缩水至20轮,意味着他的场均进球数要达到1.5个。放眼世界足坛,这也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来源】南方+

  【南方日报记者】彭博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