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NBA球员降薪25%,詹姆斯与库里等六大巨星不受影响

2020-05-16 09:2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据美媒报道,NBA与球员工会已经达成协议,受新冠疫情影响,从当地时间5月15日的发薪日开始,NBA球员将降薪25%。但有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六大球星已被支付过本赛季全部薪水,因此这轮降薪将不会影响他们。

  本赛季NBA薪水前十的球员里,有6名球员已经得到了本赛季的全部薪水,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约翰·沃尔、布雷克·格里芬、凯文·杜兰特和保罗·乔治,所以15日开始的球员降薪不会影响他们。

  根据联盟和球员工会达成的协议,从15日的发薪日开始,球员们将集体降薪25%,NBA将会暂时扣留超过3000万美元的球员薪水。该措施将采取第三方委托账户,如果本赛季剩余比赛恢复,扣除的25%将返还球员,如果赛季取消,这部分薪水将不会返还。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