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西班牙球员工会抨击联赛要求休假的决定

2020-04-06 08:5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马德里4月5日电 西班牙球员工会5日发表声明,对西甲联赛让球员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休假的决定表示不满。

  本周早些时候,西甲联赛表示休假是必要的,因为目前联赛、俱乐部和球员之间并未对疫情期间如何减薪等财务性问题达成一致。

  西班牙球员工会在声明中说:“我们对联赛同意休假的决定感到奇怪。”声明称,鉴于西甲一直以自身的财务控制措施和平衡的财务状况为荣,因此联赛应该为特殊时期创造缓冲条件。该协会强调:“联赛目前只是暂停,并未取消。”

  近一段时间以来,西甲联赛和球员工会一直在谈判,试图对减少联赛的经济损失达成一致。据悉,如果这个赛季无法重新开始,西甲面临的损失可能达到近10亿欧元(1欧元约合7.6元人民币)。

  球员们表示,他们同意减薪,以帮助俱乐部度过危机,不过在减薪幅度上与联赛的预期仍有差距。另外,球员们表示自己更希望与俱乐部直接谈判而不是被统一安排休假。

  声明中表示:“已经有俱乐部和球员就薪水问题达成了协议。足球运动员不会放弃劳动权。”

  目前,关于西甲何时复工仍未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