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决赛首日:美国收获两金

2020-02-23 08:32 来源:新华社

  2020年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22日进行了5个项目的决赛,美国选手夺得两项冠军,韩国、希腊和乌克兰选手分享了另外三块金牌。

  鞍马赛场上,预赛第一名、美国选手内多罗西克再次行云流水般完成全套动作,以15.400分夺得金牌。伊朗选手雷扎发挥稳定,以15.033分摘得银牌。日本选手龟山耕平尽管下马时稍有失误,但凭借全场最高的难度系数收获铜牌。

  在男子自由操决赛中,率先上场的韩国小将柳成贤表现亮眼,以最高的难度系数一举夺冠。俄罗斯选手普罗科佩夫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卡里米分列二、三位。

  吊环决赛中,希腊“吊环王”佩特罗尼亚斯傲视群雄,以15.066分胜出。伊朗选手艾哈迈德·科汉尼完成度较高获得亚军,埃及选手扎赫兰名列第三。中国香港选手吴翘充落地时稍有失误,排在第四位。

  女子跳马赛场上,预赛排在首位的美国选手凯丽延续了精彩表现,以14.866分夺冠,领先第二名0.617分。法国选手德维拉尔和日本小将宫田笙子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高低杠决赛中,乌克兰选手瓦林斯卡以13.733分夺冠。澳大利亚选手戈德温以13.633分紧随其后。前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选手斯皮里多诺娃同样以0.100分之差,位居第三位。

  墨尔本站是今年体操世界杯系列赛的首站,也是关乎奥运个人参赛资格的八站单项世界杯中的第六站。23日比赛将进行另外5个单项的决赛。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本报名本站比赛的中国体操队选手没能按计划参赛。目前,中国队凭借2018年体操世锦赛团体前三的成绩拿到了男、女两个团体项目的参赛资格,但仍需争取单项名额。(郭阳)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