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葡萄牙球员卡里索加盟武汉卓尔

2020-02-21 08:58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2月20日电(记者韦骅、李劲峰)中超球队武汉卓尔20日宣布,葡萄牙球员丹尼尔·卡里索从西甲塞维利亚队加盟。据了解,这位新援将于近期与正在西班牙冬训的球队会合。

  今年31岁的卡里索司职后卫和防守型中场,出道于葡萄牙体育。在4个半赛季里,他代表葡萄牙体育队征战葡超联赛91场,贡献两粒进球。

  2013年1月,卡里索转会英超雷丁,半个赛季后租借加盟西甲塞维利亚队,帮助球队在欧罗巴联赛中夺冠。2014年7月,卡里索永久转会塞维利亚队,随队完成欧罗巴联赛三连冠。从加盟至今,卡里索已经为球队出战超过百场。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他在2015年首次入选葡萄牙国家队。

  武汉卓尔俱乐部表示,卡里索身体素质不俗,防守技术及意识俱佳,经验丰富、体能充沛;他既是一名防守稳固的中场球员,更是球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期待他在未来奉献更多精彩的表现。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