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恒大23日迪拜集结复训,卡纳瓦罗:疫情严峻但不可怕

2020-02-11 08:58 来源:南方网

  记者10日从恒大俱乐部了解到,已于5日放假的恒大队将于23日重新在迪拜集结,再次恢复训练备战新赛季。卡纳瓦罗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认为,目前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的确严峻,但还没到可怕的地步。

  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之前回到广州,在基地训练了一段时间,并没有像其他俱乐部那样前往国外进行训练。“这是因为我们的医生认为,采取足够的措施足矣,比如戴口罩,勤洗手,每天测量体温等等。我从不害怕,现在也是。所有的球员都和我一样。”他说。

  他也向意大利媒体介绍了自己所了解的疫情情况:“武汉是主要爆发地区,但其它地区也出现了疫情,各地都采取了措施,这是正常的。中国采取了一切措施来尽快摆脱现状,我相信很快会达到目的。”

  卡纳瓦罗说,这次给球队所放的18天假期,是因为比赛延期的无奈之举。“如果一直呆在基地里,毫无意义”。

  现在,卡纳瓦罗已经回到了意大利那不勒斯。对于意大利的防疫举措,卡纳瓦罗说:“这里的情况要好很多,但没有人会掉以轻心。我很抱歉意大利是少数的关闭对华入境通道的国家之一,虽然警报就在那里,但我觉得这里的人还是有一些不合理的过度行为。我非常感谢总统马塔雷拉先生参观中国孩子的学校,这是我感到骄傲,这是一个让人感到轻松的暖心举动。”

  但是工作还要继续,23日恒大全队就将在迪拜重新集训。“这并非出于恐惧。我们重新开始准备工作,通常要去温暖的地方。”据了解,目前球队康复师科蒂以及伤员已经提前抵达迪拜进行训练。

  另外,恒大俱乐部还叮嘱在国内的球员不得前往疫情严重地区,需要好好在家休息,并且每天汇报体温,从而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来源】南方+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